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


2022-05-18  点击:[]

5月17日晚7:00,外国语言学院联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线上召开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张建新老师讲授。本次党课的主题为: 中国共产党历史。

在这次党课上,张建新老师将1921年至1949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分为五个部分来讲述。第一部分是中国共产党的创立;第二部分是国共合作的大革命;第三部分是党领导的土地革命;第四部分是全民族的抗日战争;最后一部分是夺取民主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张建新老师详细地阐述了每一部分的具体内容,并强调我们的党这一路走来的不易与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老师还提到五四运动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工人运动的结合,为中共的创立从思想上和干部上作了准备以及党领导的土地革命与土地革命的重要历史意义。

通过本次党课,让积极分子们更好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爱党爱国的信念,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
下一条: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