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补、缓考有序落实完成


2022-10-18  点击:[]

2022年春季学期的补、缓考工作有点不同寻常。9月初开学的线下教学没有几周,严重的疫情的肆虐横行,呼和浩特全城按下了暂停键。首府的十几个高校陆陆续续发现阳性病例,学生自觉封控在宿舍,教师自愿走进校区,他们不但是学生的良师,亦为益友(每个校区有近百名教师自愿者为学生的生活起居做服务)。外语学院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按时开展了补、缓考工作。

10月15—16日,我院进行了大学英语2、大学英语4以及大学日语的补、缓考工作。此次补、缓考共8门课程,249名考生,安排12个考场,25位监考老师。为落实本次线上补、缓考,教学办与教务处及各教研室密切配合,根据教学工作会议的要求,我院先组织了专业课程的补考,3门英语专业课在9月23日已通过线下补考的方式完成。

统考课程补考前,教学办从教务系统中导出补、缓考课程学生名单,教研室进行核对,确保无漏掉的课程和学生。教研室准备试题,讨论研究补考使用平台、考试方式、确定主考老师和监考老师。5门统考课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主考老师建补考班,教学办收集线上考场二维码并附在考生名单后,考生名单统一由教务处发布。考前主考老师和教学秘书对未入群学生进行多次排查并通过任课老师、班长、学委和联系学生所在学院等多渠道进行通知,确保学生应考尽考。统考课程由于考生人数和试卷类型较多,为减少发卷过程中的失误,提高考试的公平性,除使用钉钉外我院还使用了iTEST和长江雨堂等专业测试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补考前,有三位监考老师进入校区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教研室立即安排补充了监考老师。本次补、缓考工作接近尾声,教研室与教学处、教学办通力合作,组织严谨,监考规范,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保证了疫情防控和教学运行两不误。


上一条:总结2022年教学成就,谋划2023年继续发展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