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总结2022年教学成就,谋划2023年继续发展


2022-12-23  点击:[]

12月22日下午15:30,刘翠兰、常云、任云岚三位院长与学院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就2022年教学、实验中心管理和运行工作进行了年终总结,并对2023年度谋发展、创佳绩进行了总体规划和布局。

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常云主持,大学英语、专业英语、实验室中心几位领导分别介绍了自己教研室的常规教学运行及一年来在教学和科研上所取得的成绩。大英一教研室主任王兴刚从课程思政全覆盖、一线教师抗疫;大英二教研室副主任任竹青老师从本年度教学任务的圆满完成、应急状态下教学模式有序切换、2022级新生大学英语四级提升计划的前期准备及学习方法的讲座等方面介绍了大学英语教学取得的进展和成绩。

多语教研室和专业教研室具有小而精的特点。多语教研室负责着全校卓越、英才大学英语教学;负责硕士、博士生英语教学;负责全校大学日、俄、德语教学。尤其近年来,在一流课程建设及教师参赛获奖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专业教研室在2022年度首次实现考研率创造历史新高,就业率创新高。11位教师负责着专业76门课程的教学、实习工作。尤其今年暑假,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大力推进《理解当代中国》多语种教材进课堂活动。

最后,刘翠兰院长对每个教研室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表扬,并对学院下一步目标发展进行了规划,勉励各位教研室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继续努力。

本次教学总结会议进一步体现了外语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教学工作上,能够做到抓牢重点(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以学生学习效果为工作核心);突出亮点(专业以考研率、就业率为抓手、课程思政全覆盖);特色凸显(产出导向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教、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的建设);优势萌发(教学推动科研进一步发展、科研成绩提升显著)。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补、缓考有序落实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