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2023-01-03  点击:[]

12月31日,随着2022年的结束,我院本学期所有课程的期末考试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有序在今年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让老师和学生能轻装进入崭新的2023年,一直是我们在这个冬天努力做的事。

本次的期末考试仍然是在线上进行,虽然受年底新冠大流行的影响,情况更为困难,但因为我们准备充分,应对得当,此次期末考试总体进展顺利。

12月初,学院根据《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组建了由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督导,学办、教学办组成的期末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外国语言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期末考试方案》,对试卷命题与管理、考务工作、施考流程、应急管理和试卷归档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安排,并组织教研室学习《关于严格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

课程类别多,考生多,工作量大是我院每次期末考试的特点。本次共安排47门课程期末考试,包括2门统考课,31门专业课、选修课和小语种,13门辅修学位课程和预科英语。为避免考试冲突,各教研室就时间问题与学生交流意见,混合班级的学生尽量安排在晚上或周六、日进行考试,保证应考尽考,时间确定之后我们尽快在教务系统上落实,并发布考试安排,通知学生查看。确有冲突的,按照学校要求办理缓考。

线上考试对平台选择较为严格,本次我院大面积投入使用i-TEST考试系统,该系统的反作弊功能减轻了老师们线上监考的压力,同时自动阅卷、存档功能也解决了线上考试的后顾之忧,深受老师们欢迎。

为期两周的考试中,不少老师变“阳”,但是老师们克服了身体上的不适按时完成了自己的出卷、组织、监考等任务,个别严重的在其他老师的帮助下也完成了考试工作。对于临时转阳的学生,我们也及时办理了缓考手续。整个考试过程兼顾了规范性和人性化。


上一条:砥砺奋进谱新篇——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开展系列教研活动(一)
下一条:总结2022年教学成就,谋划2023年继续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