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谱新篇——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开展系列教研活动(一)


2023-02-24  点击:[]

为有序推进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保障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2023年2月23日下午2点30分,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在学院515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教学、教研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和教授本课程多语及专业教师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娜日苏主持。

会上,娜日苏首先安排布置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包括本学期教学内容的安排、考试试卷规范化检查及管理、教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大学英语教学团队活动开展、大学英语课程补考工作、毕业论文指导、四级过级率提高等多个方面。要求各位老师在新的学期要早规划、早行动,鼓励各位教师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素养,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深入贯彻落实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打下了基础,有助于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和增强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凝聚力。新起点,新征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将继续务实创新,以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的学期。


上一条:学院聘任郭琰晖老师为教学督导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