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2-03-02  点击:[]

2022年3月1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彬彬老师,组织委员贾文涛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学生党员之间进行思想交流并且分享自己的经验,对自己的表现进行批评与汇报。首先,由学生党员依次发言,许多学生党员讲述了自己在最近的疫情防控中积极主动参加防疫工作,发挥自己作为党员的作用。其次,他们也进行了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他们指出了自身仍然存在的不足,如学习强国的积极性有待提高,忽视了政治理论的学习,政治觉悟有待提高,缺少与党员同志的交流沟通等等。最后,由李彬彬老师对他们的发言进行总结与点评。与此同时,李彬彬老师也表示希望学生党员们积极弥补自身的不足之处,加强对学习强国的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总结了学生党员近期的收获与不足,使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心,对学院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党旗飘飘,齐心抗“疫”——外语院学生党员在行动!(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