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党旗飘飘,齐心抗“疫”——外语院学生党员在行动!(一)


2022-03-03  点击:[]

新年的热闹景象仿佛还在昨日,但疫情的突然袭来,让我们每一个人不得不居家隔离,为了身边每一个人的安全,也为了自身安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在保护自己的同时,尽我所能,做我力所能及之事,去帮助他人,因此,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响应乡政府的号召,我毅然决然的加入了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台阁牧镇的志愿者团队,为自己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我和其他几名大学生一起组成了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在村干部的领导下,带上袖章,戴上口罩,穿上防护服,坚守在抗疫的第一线。为了可以早日控制疫情,呼和浩特市开展了数十几轮的全员核酸检测,而我的主要工作是登记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信息,保证每一个人的信息准确无误,帮助政府更好地了解相关地区的核酸检测情况。由于村内很多村民年龄较大,行动不便,我们为此还开展了入户核酸检测,尽可能满足村民们的相关需要。

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应该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应当走出家门,自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协助所在地区开展各项工作。为守护家园,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外国语言学院

                                   2019级英语2班

                                     侯洁


上一条:党旗飘飘,齐心抗“疫”——外语院学生党员在行动!(二)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