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强国复兴有我”--大学英语教工第二党支部“网上祭英烈”党日活动


2022-04-04  点击:[]

清明 /QingMing

为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及文明祭祀的号召,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大学英语教工第二党支部2022年4月2日开展了 “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支委经讨论协商,组织以“赓续红色血脉,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清明节线上祭奠活动,在中华英烈网、爱青城等众多平台中确定了活动平台和方式,支部16名党员全部参加了线上祭奠活动。

支部党员通过在线平台寄托哀思、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通过在线向革命烈士们深鞠躬、敬酒、敬献花篮、留言寄语、观看视频展播等形式,深切表达我们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之情。通过对阅览曲振利、王焯冉、柳帆、陈祥榕等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我们深感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一切为国家、为民族、为和平付出宝贵生命的人们,不管时代怎样变化,我们都要永远铭记他们的牺牲和奉献。

清明“云”祭祀,线上寄哀思,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学会感恩。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我们更应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为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下一条:党旗飘飘,齐心抗“疫”——外语院学生党员在行动!(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