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疫”不容辞,应急志愿者在行动


2022-10-01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级部署,外国语学院应急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中来。

2022年10月1日凌晨2点,学院党委接到最新的疫情防控任务,连夜紧急部署,调派精兵强将,凌晨6点,五位应急志愿者老师全部到达东区主楼广场。

经过培训、消杀、装防护服等一系列前期准备,五位老师们化身“大白”,在忙碌中迎来国庆的第一缕阳光。

东区广场核酸采样点共设八个采样通道,每位志愿者负责一个通道的扫码登记。十二点半,全部学生采样完成。在六个多小时的工作中,老师们为将近5000多位同学进行扫描登记。


岁月静好
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凡人微光 星火成炬
每个默默奉献的志愿者
都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平凡的生活里
每个人都可以是“大英雄”




上一条:外语学院应急志愿者采访手记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下一条:喜报! 我院多语教工党支部获评2021年度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最强党支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