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应急志愿者采访手记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2022-10-06  点击:[]

李彬彬老师是外国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同时,作为学生辅导员,他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回忆起自己第一次变身“大白”,李彬彬老师依然记忆深刻。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长达六个多小时的不间断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光充电宝就用完两个。后来他又进行了多次核酸检测扫码登记服务以及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等工作,连周围同事也亲切地称呼他“大白天天见”。2022年9月28号,李彬彬老师按照学校部署到东区14号楼学生公寓值班,因疫情变化,值班变成二十四小时随时动态待命。值班期间,李彬彬老师负责的学生全部安全有序地遵守防控要求,积极主动地完成核酸任务。

10月2日,他又被抽调到东区13号楼,加入13号楼临时党支部,负责楼里一百三十多名学生的核酸检测、生活起居、心理健康和学习指导等工作。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组织学生有序参加核酸检测,通过微信群教育引导学生注意个人防护,为同学们送餐提水,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宣传,成为他每日的工作。至今,他仍然坚守在校内值班的第一线,继续为同学们进行着服务。李彬彬老师冲锋在前,尽职尽责,与同学们共进退,为同学们疫情期间健康生活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愿疫情早日退散,让我们共待春暖花开!


上一条:外语学院应急志愿者采访手记 14——艰难时刻,吾辈当挺身而出
下一条:“疫”不容辞,应急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