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


2022-11-21  点击:[]

11月19日晚,外国语言学院于线上召开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此次党课为视频课----《党课开讲啦》第2期:当好“红色根脉”的传承人、守护者。

视频中,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通过俞秀松、王家谟、刘英、步鑫生等人的事迹向大家展现了红色根脉中最重要的三种精神力量,即信仰与忠诚,奋斗与牺牲,开拓与创新。“红色根脉”是中国共产党在浙江百年奋斗征程的鲜明底色。一级巡视员王祖强强调要想当好“红色根脉”的传承人、守护者就要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要充分发挥“红色根脉”的资源优势。也正是这种红色根脉的传承,任何艰难险阻都不能阻挡党和人民前进的步伐。

通过此次党课,发展对象们对“红色根脉”又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她们更加坚定了学习红色精神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
下一条: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