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应急志愿者采访手记18——愿山河无恙,世界皆安


2022-11-13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杨士琦

杨士琦老师是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的专任教师及党支部宣传委员。

11月6日,杨士琦老师入驻东区17号楼进行志愿工作,主要负责17号公寓楼四层和五层尚未返乡的学生们的生活服务。

杨老师在学校刚发现疫情时就与学院党委党支部申请进校当志愿者,但因为所居住小区产生阳性病例,被划分为中高风险地区,没能出现在前几批的志愿服务队伍中。在小区尚未解封时,杨老师就在小区内进行志愿服务工作,11月3日小区解封,她第一时间向学院党委报道,加入东区志愿服务工作。

在校期间,杨老师主要负责17号楼学生们一日三餐、水果以及热水的发放。还有核酸、抗原试剂的发放。

在面对大批学生返乡,个别学生由于不能返乡而情绪低落时,杨老师及时的与同学们沟通,疏导开解她们。

杨老师说,学生的事情没有小事情,希望在我们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让每位学生都能顺利的踏上返乡的路途,这也是我们最期盼的事。但愿疫情早点散去,能和亲爱的学生们和老师们在校园里再次相聚!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
下一条:外语学院应急志愿者采访手记 17--送小挖掘机回家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