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应急志愿者采访手记 17--送小挖掘机回家


2022-11-10  点击:[]

张婷老师是外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工一支部的一名党员教师。

       10月1-2 日,张婷老师作为志愿者进入东区协助采集核酸。凌晨六点开始采集工作,东区共有师生7000 多人,每天需要工作6-7个小时。张婷老师和其他四位志愿者老师始终坚守工作阵地,一丝不苟。

      11月5日张婷老师加入转运组,负责协助学生返程返乡。每天的工作从凌晨四点半开始,组织学生登车,出发前往车站机场。11月8日,张婷老师带领我校第一批山东籍学生踏上返乡的归途。历经10个小时车程,将200多名学生顺利安全送抵济南。张老师也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了送“小挖掘机”返程的故事。

亲爱的同学们,此时此刻也许你已经回家;也许你正在路上;还有部分同学在等待踏上归程。但无论身处何地, 我们都要深知,是身后默默无闻的每一个奉献者,在为我们扛起一片天,才换得来之不易的返乡之旅。

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
疫情防控并未因地理位置的改变而停止

希望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

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服从大局,听从指挥
保持耐心,坚定信心
惜时光,发奋学习


上一条:外语学院应急志愿者采访手记18——愿山河无恙,世界皆安
下一条:院应急志愿者采访手记16--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