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


2022-11-24  点击:[]

11月21日晚,外国语言学院在线上开展了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为观看党课视频《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 伟大的建党精神。

本次视频课的主讲人为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黄院长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首先黄院长以一位叫刘志海的红军战士为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跟随共产党,顽强拼搏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精神。接着黄院长通过与夺得东京奥运会首金的运动员杨倩连线的方式讲述了中国运动健儿们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的事迹。伟大建党精神已经融入到党、国家、和人民的血脉之中。最后黄院长连线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作为奋斗目标,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

通过此次视频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讲解,加深了积极分子们对伟大建党精神的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不移了他们跟党走的信念。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四次党课
下一条: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