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


2022-11-26  点击:[]

11月24日晚,外国语言学院在线上举办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本次党课主要是积极分子围绕“我的入党初心”进行讨论并且观看党课视频《党课开讲啦》第6期: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由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成为杰主讲。党课的第一个内容是积极分子讨论课,讨论课主要是由积极分子们依次发言讲述他们的入党初心。积极分子们认为信仰是崇高的,也是具体的。有积极分子表示她从小就希望自己能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组织,为更多的人民服务。也有积极分子讲到她从小便受到一位参加过越南战争的邻居爷爷的影响,爷爷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无私奉献,也让她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多么优秀的政党,这就更加坚定了她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信念。同时积极分子们也讲到他们将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坚守入党初心,在思想上保持和党中央高度一致。

党课的第二个内容是观看党课视频: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党课中成为杰副主任深刻阐述了“自我革命”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旁征博引,引经据典,运用生动详实的事例,充分从党和国家的宏观视角来解释党的自我革命。成主任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牢牢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用这些经验指导未来的各项工作,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通过此次党课,积极分子们踊跃表达出他们的入党初心,增强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革命精神,坚定了他们对于党的崇敬之心。


上一条:外语学院应急志愿者采访手记 终篇——忠诚担当践使命,全力护航二十大
下一条: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五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