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七次党课


2022-11-28  点击:[]

11月25日晚,外国语言学院在线上召开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七次党课。本次党课主要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视频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

本次视频课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张太原教授从理论优势、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断发挥自身的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焕发出强大的感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和生命力,团结一致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正是这些独特优势使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有了更深一层次的理解,并以此为鉴,提升自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上一条:12月5日学生党员培训课
下一条:外语学院应急志愿者采访手记 终篇——忠诚担当践使命,全力护航二十大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