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八次党课


2022-12-08  点击:[]

12月4日晚7点,外国语言学院在线上开展了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八次党课,党课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党课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包羽教授。

包羽教授从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关于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通过主讲人的讲授,积极分子们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理解了党的二十大在内蒙古的重要作用。党的二十大高瞻远瞩,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意义,并且党的二十大明确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方针,在党和国家的历史上具有重大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党的二十大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内涵,深入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命题,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积极分子们更加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并使他们意识到严格要求自己的重要性,今后他们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十一次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十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