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十次党课


2022-12-07  点击:[]

12月6日晚七点,外国语言学院于线上开展了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十次党课,此次党课为视频课。党课的内容为观看中共党史公开课视频《民族复兴的呼唤与中国共产党的的创立》。主讲人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王毅。

王毅教授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五四运动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觉醒中,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的紧密结合中,一九二一年七月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然后主讲人详细讲解了新文化运动时期,陈独秀,李大钊先辈们的事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筹备与创立时的艰难历程。最后主讲人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例,说明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八次党课
下一条:12月5日学生党员培训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