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十二次培训课


2022-12-09  点击:[]

12月8日下午3点,外国语言学院在线上开展了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十二次培训课,培训课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不负使命,逐梦未来》 。

此次培训课的主讲人为内蒙古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银花教授。张院长从以下三个方面介绍本次党课内容: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总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党的二十大深刻阐述了一系列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中国今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积极分子们意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然后张院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包括四个部分,为序言、总论、分论、结束语。接着她说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使积极分子更加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在新时代中国下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课使积极分子们意识到党为国家发展做出的重大意义,增进了积极分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联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七次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十一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