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十三次党课


2022-12-14  点击:[]

12月11日下午4点,外国语言学院在线上开展了发展对象第十三次党课,此次党课为视频课,党课的内容为观看纪录片《领航之美好生活,绿水青山》。

视频一开始交待了时间背景,在2012年,中国还有近1亿的农村贫困人口,减贫压力巨大。2012年12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冒着严寒前往地处太行山深处的骆驼湾村进行考察。在这次考察中,他向全党全国发出了脱贫攻坚的动员令。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农村美,农民富是永远的进行时,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生态兴则文明行,生态衰则文明衰。在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被确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内容。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生态文明建设。视频中又提到十年来,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基本形成。最后视频讲述了中国正在走出一条全新的绿色发展之路,也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中国理念、中国方案。新时代的中国,正在变得越来越美丽。

通过这次党课,使发展对象们更加感激祖国感恩党,更能加深他们对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强化正确的入党动机。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十四次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