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十四次党课


2022-12-15  点击:[]

12月12日晚七点,外国语言学院在线上召开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十四次党课。此次党课为视频课——《领航》第11集:强军之路、第12集:安邦基石。

纪录片《领航》通过强军之路和安邦基石一幅幅精彩的画面和一段段温暖的场景,让大家看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强军之路中,人民军队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在习近平主席强军思想引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和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要认清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增强危机忧患意识。

通过本次党课发展对象们更加坚定了历史自信,有利于进一步弘扬斗争精神,不断提高本领,在实践中历经风雨,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十五次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十三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