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共克时艰,抗疫有我——外国语言学院抗疫志愿者系列报道(教师篇)(二)


2022-02-28  点击:[]

王兴刚,男,汉族,1981年2月出生,2004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专职教师,副教授。

自2022年2月15日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身宅在家,却心系疫情。他每天早上定点看新闻,时刻关注和了解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每当看到“最美逆行者”奋战在一线的感人事迹,就想着能为疫情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王兴刚同志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和教学准备的同时,有序参与到疫情防控有关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协助有关职能部门和街道、社区等基层组织,科学有序地开展相关志愿服务。王兴刚同志先后奔赴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核酸检测点、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流动核酸检测点等多个街道和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投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在现场积极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协助居民进行扫码登记,开展环境消杀,协助社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党员初心,为疫情防控贡献自身力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图为引导居民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图为核酸检测点开展环境消杀>

             <图为为居民发放核酸已检测标识签>


上一条:线上教学日志——外语学院任婕
下一条:疫情来袭,全民抗疫——外国语言学院2019级英语3班志愿者简报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