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线上教学日志——外语学院任婕


2022-03-02  点击:[]

第一步:课前准备及任务布置

第一次课是在2月28日, 按照教研室制定的教学计划,2月26日左右提前在微信群里通知学生准备《新一代大学英语》第二册综合英语教程。并完善细化课件,以满足学生网课需求。上传WORD文档《第一单元课堂笔记》,让学生提前打印。

第二步:第一次课 2月28日;第二次课 3月1日

授课班级:课序号1300230-5005,6005

授课过程:

1)每个班都提前十分钟钉钉群签到。

2)开启钉钉直播,使用PPT,共享屏幕,第一次课讲解第一单元第一篇文章的重点单词;第二次课进行课文导入和前三个自然段的课文分析。中间注重与学生的互动,并要求学生做好笔记,开学检查。授课100分钟(其中直播至少95分钟,U校园练习10分钟)。课序号5005班级未观看直播学生为上学期重修生,现已移出班级。


上一条:逐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 ——外国语言学院多语教研室线上教学总结
下一条:共克时艰,抗疫有我——外国语言学院抗疫志愿者系列报道(教师篇)(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