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2022-07-25  点击:[]

6月23日下午,外国语言学院于学院503室召开了全院大会,党委书记赵学刚、院长刘翠兰、党委副书记曹立军、副院长常云、副院长任云岚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赵学刚同志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不同分工,并向全体教职工强调传达了关于疫情防控、毕业生返校以及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的学校会议精神和指示。接着,刘翠兰同志发言表达了接任外国语言学院院长一职的荣幸与职责任务的艰巨,陈述了接下来学院在教学方面的前进方向,强调将教学转向教育,强化制度,提高责任意识等重点方针。

大会上,曹立军同志对学院就业工作、毕业生返校工作和学院校友会分会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就业工作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发力,实实在在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毕业生返校要各尽职责,保证学生安全返校。校友会工作有专人负责,协助70周年校庆顺利进行。然后,任云岚同志介绍了个人分管工作和做好教研工作的决心,并强调推进课程思政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常云同志通过PPT演示向全院教职工展示并介绍了外国语言学院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向学院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工作和精神,有助于增强教师的团结意识,帮助学院后续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召开2021级军训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院MTI暑期师资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