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中秋校庆教师节三节同庆


2022-09-09  点击:[]

9月8日下午,外国语言学院在学院二楼新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中秋、校庆、教师节庆祝大会。外国语言学院工会在会前为每一位教师准备了一束鲜花与贺卡,送上对老师们节日的祝福。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学刚肯定并感谢院工会在暑期为校庆及新会议室装修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最后,在工会主席张婷的介绍说明后,各工会委员为每一位教师送上了来自学校、学院校庆办和工会的三节同庆福利。


上一条:金秋九月,书香悠长
下一条:工会读书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