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春风十里,花漾有你”——外国语言学院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


2023-03-11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花香四溢,3月10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院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美学素养,外国语言学院工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春风十里,花漾有你”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由院工会主席张婷主持,40多名女教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师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插花的种类、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的修剪等方面花篮插花的基本技巧,并进行了花篮插花演示

大家现学现用,纷纷行动起来,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自己灵巧的双手,利用五彩花卉,配以枝叶点缀,精工裁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在这个过程中,花香四溢,充满着温馨和浪漫,融洽与乐趣。老师们亲手实践创作花艺作品,用心感受花艺魅力和生活之美,享受着工作之外的悠闲时光。

临近尾声之时,一篮篮融合了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喜悦和成就感,大家手捧鲜花,留下了自己的美丽瞬间。

本次主题插花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了心情,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自信美丽、充满活力的巾帼风采,让广大女教师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下午。






 


上一条:喜迎国际劳动妇女节——外国语言学院分会承办“皮具知识与技巧缝制”手工活动
下一条:学院工会持续送温暖,助力抗击疫情不松懈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