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喜迎国际劳动妇女节——外国语言学院分会承办“皮具知识与技巧缝制”手工活动


2023-03-11  点击:[]

喜迎2023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近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与全校女教职工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3月7日下午,“皮具知识与技巧缝制”手工活动在外国语言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校各分会的女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手工活动。外国语言学院工会主席张婷主持本次活动。

皮具缝制的传统技艺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在我们内蒙古地区,特别是三少民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千百年来仍然保留着这项古老手艺。而如今,我们有机会可以欣赏、学习、感受并传承这一技艺,意义非凡。

在介绍皮具知识之后,专业大老师详细地讲解如何缝制并示范,现场指导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师,让大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能够尽快地上手操作。

最后该活动圆满结束,老师们每一个人都完成了成品皮具的制作,对自己的作品和本次活动非常满意。在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下午后,外国语言学院工会也祝愿每位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生活收获满满。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工会2021-2022年度女教职工先进集体
下一条:“春风十里,花漾有你”——外国语言学院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