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


2022-11-21  点击:[]

11月18日晚七点,外国语言学院在线上开展了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为发展对象开班仪式和观看党课视频《历史的选择》。李彬彬老师参加本次发展对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的主要流程为: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主持人讲述党课课程的时间安排以及课程内容的具体情况,强调发展对象课堂纪律要求,说明党课成绩计算方法,最后李彬彬老师提出对大家的期盼与要求。开班仪式结束后播放党课视频《历史的选择》。党课视频主要围绕“甲午国殇”、“民族觉醒”、“历史选择”、“今日思考”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克服一切困难,为推动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断奋进,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艰难困苦中奋起、在艰辛探索中前进,完成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故事。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使发展对象们更加坚定了他们入党的决心。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党的历史的了解。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
下一条:外语学院应急志愿者采访手记18——愿山河无恙,世界皆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