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联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七次党课


2022-12-10  点击:[]

12月5日晚,外国语言学院联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线上召开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七次党课。此次党课的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党课的主讲老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包羽老师。

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包羽老师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党的二十大意味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包羽老师在本次党课的讲解中不仅让发展对象们更好的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的内容,而且也增强了他们对党的敬畏之心。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砥砺了发展对象们的入党初心,同时通过理论学习也让她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十二次培训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