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2022-12-10  点击:[]

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指引党和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根据学校及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外语学院党委邀请了人文学院张建新教授于12月8日下午进行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曹立军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首先,张建新教授阐释了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召开的时间节点和时代背景非常重要而特殊。党的二十大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二十大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长期指导意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党的二十大科学回答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这一重大历史命题。其次,张建新教授从历史背景、理论内涵、理论意义等方面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

通过张建新教授对二十大精神的讲解,全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现代化的前景催人奋进。接下来,全院师生将继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和工作作风,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导向,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外国语言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十三次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言学院联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发展对象第七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