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工会持续送温暖,助力抗击疫情不松懈


2022-10-03  点击:[]

面对新一轮疫情,外语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要求部署,第一时间为在校内带班、值班和应急志愿者老师们送上来自工会的温暖。学院工会购买了营养食品和消杀用品,让广大干部职工暖心工作、安心抗疫。

凡人微光,星火成炬,每个默默奉献的志愿者,都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平凡的生活里,每个人都可以是“大英雄”。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防控管理仍旧需要严之又严,慎之又慎,我们有校党委的核心领导,我们有志愿者们的一马当先,我们有全体师生的同心协力,我们有信心、有能力让使命和担当在抗疫一线闪闪发光,让安全和稳定贯穿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


上一条:“春风十里,花漾有你”——外国语言学院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
下一条:金秋九月,书香悠长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IMAU)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 学院办公室:0471-4301320 学生办公室:4319200